梅西26家加州分店採用太陽能源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梅西26家加州分店採用太陽能源

2007年06月11日
2007年6月7日,ENS舊金山報導;許念真編譯;蔡麗伶審校

太陽能發電成為電能發展新趨勢 :: 照片來源:wikipedia美國最大百貨公司梅西(Macy's)5日宣佈,他們計畫與位於加州矽谷太陽能裝備製造商「太陽能源企業」(SunPower Corporation)合作,在美國加州26間梅西分店裝設太陽能系統以減低能源消耗量。

梅西企業副總裁科爾(Tom Cole)表示:「我們採用太陽能顯示梅西對於使用更乾淨科技的決心,同時也是節約我們能源支出。我們很驕傲能夠與加州政府人民一同對抗溫室氣體的排放,因為梅西相信成功的生意仰賴健康的環境。」

結合太陽能與其他有效率的裝備預計會讓梅西在電的省源方面達到約40%。能源效率設備的升級包括高效能照明、加熱、排氣和冷氣系統升級,同時也有能源管理系統。

太陽能系統加上這些節省能源的方式,預計會抵消梅西每年2400萬千瓦小時的能源消耗。梅西估計使用太陽能系統的全程時間內,他們的碳足跡(carbon footprint)將會減少超過1億9500萬磅二氧化碳排放量。

梅西26家分店中的15家,將使用透過太陽能源企業的AccessT計畫購買的太陽能電。該計畫同意梅西此經銷商從第三者金融管道,只購買生產出來的電,而非太陽能設備本身。

以10年為期的協定結束之後,梅西可選擇重新續約,將設備轉移到新地點,或者購買該太陽能系統。

全文及圖片詳見ENS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