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抗暖化! 情侶扮北極熊站冰塊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裸體抗暖化! 情侶扮北極熊站冰塊

2007年07月16日
摘錄自2007年7月16日TVBS新聞網雲林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為了宣揚全球抗暖化的活動,有一對年輕情侶以裸體的方式,站在冰塊上,凸顯地球暖化的危機,希望藉此喚起民眾的環保意識。布簾一拉開,年輕情侶,男生只靠板子擋住重要地位,背上寫著「抗暖化」3個大字,女生則是用雙手擋住胸部,臉上塗著彩繪,腳踩冰塊,以裸體代表毛掉光的北極熊,站在浮冰上的恐慌,凸顯地球暖化的危機。



大學生:「一開始彆扭,第一次這樣出現在大家面前,這活動很有價值,很有意義可以參加這個活動。」2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拋開心理壓力,還的抵抗,從腳底竄出的冰冷,大膽表現,希望用最直接強烈的方式,提高民眾環保意識!民眾:「地球的每一份子,都應該要盡一分力量,回歸原始自然,不需要那麼多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