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地球珍古德新解 從吃開始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救地球珍古德新解 從吃開始

2007年09月12日
摘錄自2007年9月11日TVBS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國際生態大師珍古德,最近獲商業週刊聘任為客座總編輯,除了肯定他在環保界的卓越貢獻之外,同時也希望給台灣的媒體環境,一些新的觀念,新的衝擊;果不期然,在這場訪問當中,珍古德沒讓大家失望,立刻給大家一個新的想法,原來關心地球,可以從吃這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情做起。

她建議大家可以選用有機食品,既不含殺蟲劑、抗生素也不含農藥。另外,一般食品大多來源不清,無法讓消費者吃的安心而且也需耗費汽油運送。除此之外,消費者也需開車購買。而她自己本身就是有機的愛用者,連洗碗精、洗衣精、衣服也都選用有機產品。

在訪問當中,她也沒喝媒體幫她準備的瓶裝礦泉水。她指出,瓶裝礦泉水對環境的傷害很大,所以一般都喝煮過的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