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高最後決戰,緊急招募人手 | 環境資訊中心

蘇花高最後決戰,緊急招募人手

2007年11月02日
發起單位:純淨花東

各位關心蘇花高議題的朋友:

11月1日下午進行的蘇花高環評會議審查,環評委員們出乎意料地與環保團體站在同一陣線,全面砲轟蘇花高的工程單位國工局。最後結論:補件再審,也不令人意外。

雖然這個結論替我們爭取了一點運作的時間 ,但從最後審查過程時竟然難得的讓媒體採訪,從這裡可以知道, 這次的會議可能只是平息輿論的小手段,我們仍須警惕,蘇花高一旦環評過了,就完全失去任何制度性的卡關,隨時可動工。

因此我們將配合即將問世的蘇花高說帖,發動不同平台的串連活動,其中包括到全國各地不同場合推廣反蘇花高的理念,非常需要人手,希望邀請各位本週日(11月4日)下午1:30來聚聚,地點在新生南路的人性空間咖啡館(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60巷7號)

活動流程:

  1. 首先會先為各位介紹目前蘇花高進行的狀況,及我們的幾項策略。
  2. 互相認識,瞭解彼此的背景與期待。
  3. 有意成為全國推廣講師的人,將會進行一對一的面談,第一批先選3到5位。
  4. 還願意留下的,可以帶電腦協助我們進行蘇花高網站的改版工作,不用擔心沒有網路基礎,只要熟悉基本電腦操作,我們缺人手做一些簡單但反覆性的工作(當然如果你有網絡或電腦專才,我們另有重任)

若各位可以來參加,請於11月3日中午以前回信至 pureht@gmail.com

請註明:

  1. 姓名、手機號碼、MSN
  2. 是否可攜帶電腦(希望有的人都能帶著)
  3. 是否有任何網路專長(如架設部落格或網站)
  4. 是否有美工編輯專長(如使用繪圖軟體,或電腦繪圖)
  5. 是否有意願成為培訓講師(若有意願,請多介紹些你的背景,及目前能撥出來的時間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