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生態旅遊 玉管處提供免費腳踏車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推廣生態旅遊 玉管處提供免費腳踏車

2007年12月05日
本報2007年12月5日花蓮訊

玉山國家公園提供免費腳踏車供遊客使用;照片提供: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近來騎腳踏車旅遊的風氣盛行,位在花蓮南區的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南安遊客中心,也提供腳踏車讓遊客免費借用,以推廣生態旅遊。此外,玉管處還提供6條腳踏車路線讓來訪遊客參考,遊客可依自身的時間及體力來選擇參觀的景點。

為顧及遊客安全,借用腳踏車時,每輛腳踏車皆配置一頂安全帽、一附鎖及鑰匙,如遇雨天即不外借腳踏車,遊客在借用腳踏車時可向服務人員索取內含南安遊客中心周圍景點的導覽摺頁。

內政部營建署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為提供遊客方便觀賞自然景觀,特於南安遊客中心備有腳踏車供遊客免費借用,以推廣生態旅遊。想要享受慢遊鄰近部落美景、農村稻田風光、古道尋幽探訪的朋友,請至南安遊客中心服務台洽詢。或洽詢電話:049-2348205;03-8887560;03-888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