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農漁畜牧台北直售店 開賣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有機農漁畜牧台北直售店 開賣

2008年11月25日
摘錄自2008年11月25日自由時報台北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台灣第1家由農漁畜牧建構的直營展售店「天和鮮物」,日前在台北市開幕,民眾可輕鬆在店內選購各種健康、有機的台灣本土蔬菜肉品,不擔心買到黑心商品,甚至可到附設餐廳用餐,標榜從農場到餐桌都有機天然。

在台北市區甫開張的「天和鮮物」共有400坪賣場,裡頭陳設生鮮蔬菜區、生鮮肉品區外,還有輕食餐廳,「天和鮮物」行銷經理黃麗娟表示,店內的食材各有來歷,包括嘉義縣的天和綠色農場、澎湖的海洋漁場、台中縣人道飼養的養豬場、台南縣有機農場等。

黃麗娟解釋,農場的蔬菜作物都遵循德國有機認證規範,利用生物防治法避開蔬果的天敵,加上獨家配方的肥料土壤,並飼養海藻雞和海藻鵝在農場活動,整個農場生氣蓬勃,自成健康的生態體系;農場的豬隻與雞群都是從小吃海藻、有機玉米等天然飼料長大。

天和鮮物電話:(02)2351-6268,地址:台北市北平東路30號1樓,營業時間:10: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