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澳洲月薪58萬小島保育員 台灣15人入選!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搶!澳洲月薪58萬小島保育員 台灣15人入選!

2009年02月18日
摘錄自2009年2月17日東森新聞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號稱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可以一邊餵魚、一邊遊覽,月薪相當於新台幣58萬元的澳洲小島管理員,報名日期還有5天就要截止了。從上個月公開徵才後,昆士蘭旅遊局已經接到來自全球15,000份的履歷表;不過部份履歷因離題太遠慘遭淘汰,台灣則有15名非常優秀的應徵者全數過關入選。

澳洲小島管理員可以優游在湛藍海洋中,還有美麗魚群作伴,更棒的是每年只要工作半年,月薪高達新台幣58萬元。澳洲昆士蘭旅遊局從上個月開始公開向全球徵才,立刻收到來自世界各地千奇百怪的自我介紹履歷,應徵者還一度塞爆網站。

目前主辦單位已經收到來自全球15,000份影音版履歷,要來搶當大堡礁保育員;不過,有多達數千份履歷因為時間超過60秒規定,或是離題太遠而慘遭淘汰。

其中應徵者以美國人數最多,亞洲地區也有不少人毛遂自薦,其中台灣有15明非常優秀的應徵者,履歷全數過關,可參與第一關的審查。這項徵才報名持續到22日截為止,也就是5天後將停止收件,有興趣、又會說英語的民眾可要加快速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