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建立低碳交流樞紐 | 環境資訊中心
中國新聞

中加建立低碳交流樞紐

2010年09月19日
摘錄自2010年9月19日濱海新區網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中新天津生態城將成為中國與加拿大之間低碳經濟交流的「樞紐站」。 生態城投資開發有限公司近日與偉視幕牆(上海)有限公司、溫哥華全球綠色聯盟和加拿大溫哥華市簽署了備忘錄,四方將在生態城建造亞洲首家生態零能耗加拿大研發中心。

根據備忘錄,上述幾方將採用前沿的綠色建築技術和生態解決方案來開發一座綠色建築,以彰顯其最新的節能建築設計及對再生能源的應用。 這座名為加拿大中心的建築將展示加拿大在綠色建築科技和生態解決方案方面的雄厚實力,並將為進入中國的加拿大生態解決方案企業提供一站式服務。

該中心將坐落在生態科技園內。在該項目中,偉視幕牆(上海)有限公司將提供關於供熱、通風和空調系統的主要產品,並提供光伏幕牆技術產品的設計、技術以及可再生能源的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