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資訊電子報刊頭
2014 年1月18日

大埔四戶勝訴 彭秀春:劉政鴻,把一切還來!

台中高等行政法院更一審於3日宣判,苗栗大埔四戶獲得勝訴。居民與聲援團體對此感到激動,卻並無太大喜悅,表示此判決連遲來的正義都不算,只是贖罪。不但應該還地,更該把拆掉的房子蓋回來「把一切還回來!」

» 閱讀全文

  

食管法不修 過年難安心 消基會籲打電話給立委

《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正案歷經54天立院協商,最後仍未及於會期前審查,草草落幕。不容立法怠惰,今消基會召開記者會,要求立院加開臨時會,務必讓目前修法版本過關,讓民眾飲食平安過好年;同時呼籲民眾,打電話給選區立委,要求召開臨時會審議食管法。

» 閱讀全文

焦點新聞回顧

推薦讀者回應 | 童裝好毒? 環團檢驗:知名廠牌殘留化學物

訪客:有時候化學物質是過量才會造成生物毒性, 日常生活摸到的幾乎全都是化學物質, 這樣怎麼有辦法全面去毒? 控制容許量,本來也就只是方法之一,不然難道要不訂定容許量嗎? 這樣也不對吧?

訂閱 / {unsubscribe}退訂{/unsubscribe}  / 投稿信箱: infor@e-info.org.tw  | 加 入Facebook粉絲團 | 

發行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116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38號  Tel: (886)2-29332233‧ Fax: (886)2-2933-2120
發行人:陳建志‧總編輯:陳瑞賓
編輯:王鎮中、彭瑞祥、賴品瑀、吳岱芝、詹嘉紋、洪郁婷、鄒敏惠‧網編:鄒敏惠
※ 感謝各界志工與捐款者支持,詳洽 徵信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