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資訊電子報刊頭
2014 年2月22日

「不核作」開唱 搖滾人邀粉絲反核作公益

不核作演唱會,來源:不核作 - 臺灣獨立音樂反核輯

年後開工,民間熱烈走告3月8日將再舉辦舉辦反核遊行,相約再次為了非核家園走向街頭,展現民意。而音樂界也將在2月22日舉行「No Nukes! Long Play!不核作」演唱會,共計10組歌手將從下午唱到晚上,帶來超過8小時的演出。

» 閱讀全文

  

焦點新聞回顧

海平面下2130公尺納什維爾海底山上的深海動物Iridogorgia magnispiralis(圖:NOAA)

推薦讀者回應 | 斷黑

Chiareiy:

為老是被欺負的環境伸張正義讓我也有好心情,感謝彰化地檢署及環境保護署,作的好。希望執法者與民眾一起努力,不讓廠商暗管排放的行為得逞。

» 閱讀全文

訂閱 / {unsubscribe}退訂{/unsubscribe}  / 投稿信箱: infor@e-info.org.tw  | 加 入Facebook粉絲團 | 

發行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116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38號  Tel: (886)2-29332233‧ Fax: (886)2-2933-2120
發行人:陳建志‧總編輯:陳瑞賓
編輯:王鎮中、彭瑞祥、賴品瑀、吳岱芝、詹嘉紋、洪郁婷、鄒敏惠‧網編:洪郁婷
※ 感謝 保誠科技贊助虛擬主機發送本電子報
※ 感謝各界志工與捐款者支持,詳洽 徵信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