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濕地中心獲選英國最佳自然保留區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倫敦濕地中心獲選英國最佳自然保留區

2015年06月15日
本報2015年6月15日綜合外電報導,鍾友珊編譯;馮加伶審校

位於英國巴恩斯(Barnes)佔地42公頃的「倫敦濕地中心」最近被《英國檔案》雜誌列為英國15個最佳自然保留區之一,將與位於威爾斯西南方的野生動物天堂斯科默島(Island of Skomer)及位於蘇格蘭因大量塘鵝聚集而聞名的巴斯岩(Bass Rock)齊名。

梭羅說每個城鎮應該在其界內,保留一個原始森林_Berkeley Homes攝影
英國倫敦濕地中心。攝影:Berkeley Homes。

知名生態紀錄片「藍色星球」的製作人艾登保祿爵士(Sir David Attenborough)曾經將倫敦濕地中心比擬為「人類和自然在21世紀共存共榮的典範」。

該中心由「野生水禽及濕地信託」負責管理,中心負責人格林(David Green)對於入選最佳自然保留區感到非常榮幸。格林表示,中心的管理員都很優秀,濕地中心除了是鷺鷥等鳥類的棲地、水䶄也在此順利繁衍後代,能吸引世界各地的自然愛好者前來,「此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不論訪客對自然事物的熱衷程度,我們都有提供適合他的體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