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子公司亞細亞紙業 獲PEFC-CoC產銷監管鏈認證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APP子公司亞細亞紙業 獲PEFC-CoC產銷監管鏈認證

2013年12月16日
本報2013年12月16日台北訊,特約記者康杰修報導

APP亞洲漿紙(Asia Pulp and Paper,APP)發布新聞稿指稱,該集團旗下亞細亞紙業(APP PAPER CO)近期通過國際知名認證單位PEFC-CoC(The Programme for the Endorsement of Forest Certification-Chain-of-Custody)森林驗證認可計畫產銷監管鏈認證,成為台灣第十家取得PEFC-CoC認證的企業。

亞細亞紙業總經理張錦麒表示,未來除了努力滿足消費者不同的用紙需求,會積極參與生態保育活動,以實際行動投入更多對台灣社會和環境的關懷。

SGS國際驗證服務部協理鮑略兒介紹,PEFC是目前全球面積最大的森林驗證體系,以第三方驗證單位的公平審核,確保產品來自於完善管理的永續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