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暴風雨5死30萬人停電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美東暴風雨5死30萬人停電

2014年07月11日
摘錄自2014年7月10日星島日報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美國東部地區多個州7月8日遭遇嚴重的暴風雨天氣襲擊,導致大量房屋被破壞或摧毀,至少5人死亡,30萬人電力供應中斷。

其中在紐約州中部地區,暴風雨天氣在錫拉丘茲地區附近肆虐,一些居民的房屋被摧毀,大量的房屋遭到破壞,至少有4人被倒塌的房屋壓死,包括一名年輕母親和她4個月大的嬰兒,以及一名53歲的男子和一名70多歲的女人。

俄亥俄州遭到三個小龍捲風的襲擊,賓夕法尼亞州遭到了另外一個小龍捲風的襲擊。在狂風暴雨的夾擊下,一些大樹被連根拔起,許多房屋被毀壞,導致多地電力供應中斷。

當地電力公司表示,在賓夕法尼亞州,7月8日晚有超過37.5萬名用戶失去電力;在紐約州,超過10萬客戶失去電力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