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改?天老爺!》電影放映暨映後座談@維他露會館 | 環境資訊中心

《基改?天老爺!》電影放映暨映後座談@維他露會館

2014年07月21日
地點:維他露會館2F 簡報室(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23號)
主辦: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承辦: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
合辦: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台中分社
贊助:義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講者:台灣大學農藝系郭華仁教授
 
活動說明:
生活中存在多少基改食品?
又為何我們的孩子自小就吃著風險未定的基改食品呢?
美國導演傑瑞米陪三歲兒子探索種子的世界,發現無解的難題:提倡基改科技的龍頭公司孟山都改變了美國的農糧圖像,但美國消費者對基改的瞭解卻少之又少。
透過影片,傑瑞米與孩子邀請大家正視每天所食之物,並起身反對基改科技掌握下一代的人生!
影片放映後,台灣大學農藝系郭華仁教授將與觀眾分享基改食品帶來的食安風險。
 
影片介紹:
片名:基改?天老爺啊!(GMO OMG)
片長:84min
簡介:
導演傑瑞米帶著他的孩子們,讓我們看見基改食物的爭議、種子專利權掌控在極少數跨國農企公司而一般人並不自知!
沿著基改食物向上溯源尋找惡名昭彰的孟山都公司、訪問科學家對基改食物對生物的風險,以及各國政府對於基改食物的法規制定與應對方式。
這是一場揭開生活飲食中基改面紗的全球化食物尋根之旅!
 
報名資訊:
免費入場,點我線上報名
 
詳情請見
 
活動日期: 
2014-08-02(週六) to 2014-08-03(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