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味烏來農場】徵 農夫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味烏來農場】徵 農夫

2014年09月03日
招募單位:台灣味社會事業有限公司
台灣味烏來農場 徵:農夫
 
台灣原味成立於2011年,由一群對於推廣有機農業有熱情的夥伴所組成,長期以來,我們協助輔導原住民部落轉型種植有機。堅持不使用化學肥料、農藥,讓人們可以重新生活在健康的環境中,食用安全的蔬果。我們始終相信,當人開始對大地友善,大地也會回饋給我們甜美的果實。
 
應徵資格:
對有機農業的實務工作有興趣,願意學習農業相關知識,在勞動與汗水中享受收穫的甜美,能刻苦耐勞,保持謙虛的心。
 
工作地點:烏來區西羅岸路112號 (須自備交通工具)。
 
工作時間:上午8點-下午5點 (視天氣調整工作時間,會避開正午炎熱/天氣不佳時段)
                         (農場備有食材,午餐由工作人員自行煮食)
 
工作項目:作物定植、田間管理、施肥除草、育苗、不定期活動導覽及工作支援。
 
假日須排班上山管理作物;遇團體導覽活動時須支援。可另擇日補休。
 
工作時數及待遇:一個月工作176小時,時薪125元。(有勞健保)
 
關於台灣原味:http://www.taiwanorigin.com.tw/
 
應徵方式:將自我介紹mail至yqcmo121@gmail.com,或來電 02-29251950 黃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