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參與】與太平洋戰士同併肩 阻止化石燃料產業威脅家園 | 環境資訊中心

【行動參與】與太平洋戰士同併肩 阻止化石燃料產業威脅家園

2014年10月31日
主辦單位:350.org團隊

連署連結請點此

親愛的朋友,

人生當中總有一些改變生命的時刻,而上週五便是如此。

350太平洋氣候戰士搖槳駛入紐卡索港口(Port of New Castle),緊跟在後的是上百位的澳大利亞人,正面迎向巨大的煤炭輪船,猶如大衛大戰歌利亞的現代寫照。如照片所示:

圖片來源:攝影師報 Jeff Tan

當這群太平洋戰士正面迎向威脅家園的化石燃料產業時,他們的勇氣表露無疑。

圖片來源:衛報 Mike Bowers

藉由手工雕刻的獨木舟,戰士們與數十位乘坐小船的澳大利亞人,成功阻截了10艘原訂要到紐卡索煤炭港口。但更重要的是,戰士們昂首挺胸,將他們的訊息清楚地放送出來:他們並非靜待沉沒,而是起而奮鬥。

圖片來源:路透社

對這些與戰士們站在同一戰線的上百位民眾,我們感謝您。當戰士們繼續著他們的征途,幫助我們分享他們的英勇事蹟,與您的好友分享並請他們支持這群戰士們。戰士們會持續奮戰,但他們需要更多人一起並肩作戰。

此連署書中署名,向化石燃料產業宣示:這群太平洋氣候戰士們,有著全世界的人民做後盾。

感謝您的支持。

Aaron Packard 謹代表太平洋氣候戰士 暨350.org團隊 上

圖片來源:攝影師報 Jeff 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