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可永續的庶民經濟】從食衣住行選項談永續經濟 | 環境資訊中心

11/29【可永續的庶民經濟】從食衣住行選項談永續經濟

2014年11月05日

經濟的構成來自您我,食衣住行的選擇可以決定邁向綠經濟的可能性。除了騎單車與攜帶環保筷,還有更多能在生活中輕鬆實踐的小行動。海內外的精彩案例,請聽梧桐基金會的分享。

講者:梧桐環境整合基金會
時間:2014/11/29 (六) 19:00~21:00
地點:誠品書局敦南店B2視聽室 (10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本講座核發教師研習時數,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或環境教育學習時數兩小時

聆聽【想得美III綠經濟】系列講座,即有機會獲得以上好禮。聽講次數愈多,好禮等級愈高! 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活動辦法請點選下圖。

DDIII 20140912 green-gifts

 

leaf

Dare-to-dream logo

想得美系列,是透過不限形式的思想傳播,例如國內外專家講座、研討會、推薦視聽讀物、實做參訪等,一起修建那條通往綠經濟的道路。如果一年不夠,第二年繼續,二年還不夠,我們還有第三年、第四年...越多人踩踏的路徑越好走,也越清晰,我們需要您的參與,請加入我們。

活動日期: 
2014-11-30(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