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TEED「環教饗宴:化學與環境論壇」 | 環境資訊中心

12/6 TEED「環教饗宴:化學與環境論壇」

2014年11月05日

地點: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活動中心B1音樂廳(高雄市楠梓區海專路142號)

主辦: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報名:103年12月3日截止

活動聯絡人:本會高雄辦公室 吳小姐 07-3600778。
本會台北辦公室 郭先生 02-23211155#17

E-mail:marvin.eqpf@gmail.com

活動說明:

        「化學」是「變化的科學」,在日常生活中無處不在。由於用途廣泛,應用多元,化學對於營造健康永續的環境至關重要。也因此,作為科學的一環,化學必須肩負起責任,為因應環境與全球氣候變遷等挑戰盡一份力。

        本次論壇熱情邀約11位來自全國各地產官學界的專家、達人,聚焦化學讓環境更好、化學治理、生活化學等三大單元。除主題演講外,並規畫10位講者進行12-18分鐘的精華分享,引領聽眾進入化學與環境的世界,共同思考我們要的化學方程式,探索化學與環境教育的可能形式。

        「環教饗宴:化學與環境論壇」是環品會創立「台灣環境教育對話平台」(Taiwan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Dialogue,TEED)計畫的一部分,希望透過影像與聲音,針對環境教育所涵蓋的各領域議題,廣邀公私部門相關人士參與、分享,期能打造台灣環境教育民間旗艦品牌,奠定我國環境教育的堅實基礎。

後續我們將繼續推出,氣候變遷論壇(104/1/10),敬請期待!

詳請請見本會網站

本活動為免費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

報名請點我

請記得攜帶環保杯筷

參加者若為公務人員,請於活動當日確實報到、簽退並詳填身份字號,經核實無誤,可核予最多6小時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本次活動由財團法人日月光文教基金會獨家贊助

活動日期: 
2014-12-06(週六) to 2014-12-07(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