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地,我們的未來」2015世界濕地日系列活動 | 環境資訊中心

「濕地,我們的未來」2015世界濕地日系列活動

2015年01月16日
2015世界溼地日(2月2日)即將來臨,此次溼地日主題為「濕地,我們的未來」(Wetland for our Future),強調濕地提供的生態系統服務與人類自身的未來息息相關,保護濕地,就是保障我們的未來。類似的倡議與行動其實正在台灣慢慢發生,你準備好迎接世界濕地日了嗎?
 
 
主辦: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特別感謝: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台灣濕地網、自然之窗網站、環境通訊網
 
活動內容:
 
1/15 濕地X里山《里山台灣》影片放映暨導演座談會
 
濕地和里山倡議會擦出什麼火花呢?電影《里山台灣》邀你一同感受水梯田濕地美景。
 
1/19 濕地X生活  「地球女皇生氣了!小霸王的「乾」生活日記」故事連載
 
想知道宇宙美魔女地球女皇「保濕」的秘密?鎖定台灣濕地網FB粉絲團,讓小霸王來告訴你!還有豐富的濕地專文等你收看唷!
 
1/20 濕地X影片 《濕地視界》影展
 
想更瞭解國內外的濕地故事?台灣自然影音頻道《自然之窗》為期一個月《濕地視界》線上影展,打開你的濕地大世界!
 
2/2  濕地X國家公園 內政部濕地保育小組組長張維銓專訪
 
台灣濕地保育法即將上路,這麼重要的「保濕」法規,內政部濕地保育小組組長張維銓在台灣濕地網帶你一探究竟。
 
2/2~2/16 濕地X台灣濕地網  濕地學堂有獎徵答
 
台灣濕地網濕地學堂線上有獎徵答活動,邀你一起動動腦,成為濕地萬事通,還能把精美獎品帶回家唷!
 
詳情請見:台灣濕地網
 
活動日期: 
2015-01-15(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