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撤銷核二重起案法庭觀察熱身座談 | 環境資訊中心

2/3 撤銷核二重起案法庭觀察熱身座談

2015年01月30日
【蠻野講堂】不如廢核 拆蛋救城
 
 
報名連結:http://ppt.cc/1mPa
 
2015年2月3日(星期二) 晚上19:00-20:30
講者:蔡雅瀅 律師
題目:撤銷核二重起案法庭觀察熱身座談
 
簡歷:
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專職律師
核二訴訟律師團成員
主要演講內容:
101年3至6月間,錨定螺栓斷裂、爐心側板裂開的核二廠一號機,於停機九十多天後,在爭議聲中重起。一群北部地區的公民,在義務律師協助下,提起行政爭訟。並於訴訟過程發現:還有燃料匣彎曲、控制棒插入困難等問題。1974年開工興建、1981年商轉的核二廠一號機,已十分老朽,裝置容量98.5萬瓩,約占台電系統裝置容量2.4%,真的值得冒險嗎?104年2月5日上午9:30在臺北高等行政法院一樓第一法庭言詞辯論,歡迎大家參與法庭觀察熱身座談,和旁聽開庭,一同關心台灣的核安問題。
 
地點:呷米共食廚房3樓(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9號)
交通:捷運台大醫院站1號出口穿越228公園或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近懷寧街228公園入口
 
**長期徵文!若您參與【蠻野講堂】任一講座,並樂意撰寫心得,歡迎寄至ychung@wildatheart.org.tw,我們將擇優刊登。
**若有需要提早至呷米共食廚房用餐的朋友,歡迎來電預約(02)2331-9662。
**我們將為線上報名的朋友保留座位到晚上7點,過後以現場聽眾優先入座。
   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若有其他意見也歡迎指教wildatheart@wildatheart.org.tw。 
**免費報名,歡迎捐款支持
**請自備環保杯/開水、勿攜帶外食

「呷米共食廚房」運用友善環境耕作種植出來的蔬菜水果,烹調成ㄧ道道美味的蔬食餐點,於下午5點半即開始供應晚餐,歡迎聽講前來晚餐,以「吃」的行動力量支持農地活化、小農生計及社會企業。
活動日期: 
2015-02-04(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