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電2%可抽獎 台電祭獎金2250萬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節電2%可抽獎 台電祭獎金2250萬

2015年10月25日
摘錄自2015年10月24日中央社台北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台電推動全民節電運動,今年參加節電抽獎活動人數高達16萬多戶,為史上最高,只要省電2%就可參加節能家電提貨券的抽獎,台電更將總獎金加碼到新台幣2250萬元。

台電推動全民節電運動邁入第3年,參與人數年年攀升,台電表示,今年參加節電抽獎活動人數高達16萬多戶,為史上最高,總獎金更加碼到2250萬元。

台電指出,今年率先響應政府推動的「自己的電自己省」計畫,除了繼續舉辦民眾、小商店的節電抽獎及有獎徵答、中小企業節電競賽外,更首推採事前登錄的「省電行動家」活動,只要省電2%就可參加節能家電提貨券的抽獎,鼓勵更多民眾加入節電的行列。

此外,台電也在連續4年都比上一年省更多的6萬多戶省電達人中,抽出8戶「省電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