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參與】350 Taiwan——全球氣候行動在台灣 | 環境資訊中心

【行動參與】350 Taiwan——全球氣候行動在台灣

2015年11月12日
主辦單位:350 Taiwan

我們是350 Taiwan,為國際環保組織350.org在台灣的團隊。

有鑑於聯合國將於今年底在巴黎簽署取代京都議定書的氣候協議,350 Taiwan將自今年11月至明年2月,發起「全球氣候行動在台灣」系列活動,集結台灣群眾、呼籲政府與企業停止依賴及補助化石燃料,並共同迎向再生能源的未來。

其中,350 Taiwan與綠色和平、台灣青年氣候聯盟等組織合作,將於11月29日(日)舉辦台北單車遊行;另外,我們亦與簡單生活節合作,進行志工招募,一同於12月5日(六)、6日(日)向大眾推廣日常生活的環保行動。

350 Taiwan誠摯地邀請貴單位共襄盛舉,並希望能藉由您的宣傳平台推廣這兩項活動;當然,若您亦有相關資訊或活動欲推廣,也歡迎寄信(gcmtaiwan@350.org)與我們聯繫,我們會將您提供的素材放置於350的宣傳平台上。讓我們一同繼續為環境努力,非常感謝。

.

全球串聯氣候變遷行動,台灣場次時程表。圖片來源:350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