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新營週三見】日光緩緩。輕食無毒之路(張民仁) | 環境資訊中心

1/6【新營週三見】日光緩緩。輕食無毒之路(張民仁)

2015年12月29日

新營聯絡處周三見免費講座不需報名自由入場

 

日期 / 01月06日(三)晚上7:00-9:00

講題/ 日光緩緩。輕食無毒之路

講者 / 張民仁---曾任職於台北凱薩飯店常春藤麵包坊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台邦商旅帕莎西餐廳台北乾隆坊港式酒樓,現職是日光緩緩無毒餐飲東豐店及夏林店主廚&負責人 。

講座簡介 /兒時舊校舍旁空地的農耕體驗,操場邊灌蟋蟀,中庭野炊,童軍露營,等等與大自然親近的活動,深植在腦海中的是愛地球的環保,珍惜土地水源,善待這一切得來不易的資源。本人為日光緩緩無毒餐飲的主廚兼老闆,多年來使用最好的,安全有機無毒的食材給各位,與小農配合產銷契作,致力於把慢食優食食好推廣給大家。在[食]的問題逐漸為大家所重視,良心,考驗著經營者的堅持。從兒時建立的觀念不允許我向[利益]低頭,為此我感到驕傲,家人也都支持。

講座地點 / 荒野台南新營聯絡處(台南市新營區三民路53-1號)

網站:http://sowtn.sow.org.tw/2015/12/0106.html

 

活動日期: 
2016-01-07(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