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老虎廟涉走私及虐待動物 冰櫃內驚見40幼虎屍體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泰國老虎廟涉走私及虐待動物 冰櫃內驚見40幼虎屍體

2016年06月02日
摘錄自2016年6月1日中央社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泰國警方表示,野生動物當局官員在充滿爭議的老虎廟中,發現冰櫃中有40隻小老虎屍體。這間老虎廟長期以來一直和有關當局及動物權利團體有糾紛。

法新社和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報導,泰國野生動物官員於西部北碧省的老虎廟帕朗塔布寺(Wat Pha Luang Ta Bua)持續移走數十隻成年老虎時,在這座寺廟中發現小老虎冷冰冰的屍體。

警方向法新社表示:「我們今天發現40隻小老虎,牠們死的時候才約1、2天大而已,但我們不確定牠們死多久了。」

泰國野生動物部門副局長阿狄頌(Adisorn Noochdumrong)說,他們要控告這間寺廟未獲批准藏有小老虎屍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