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免費專題講座:緣溪行-我在花蓮溪流的步行經驗 | 環境資訊中心

荒野免費專題講座:緣溪行-我在花蓮溪流的步行經驗

2007年01月09日

地點:荒野保護協會台北總會

主講:吳明益(國立東華大學中國語文學系助理教授)

主辦: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電話:02-29303193

活動說明:

去年,吳老師到台北講了一場文學與生物多樣性︰自然導向文學中的多樣性表現與思惟的講座,你可能來不及參與。今年,吳老師再度來到台北,要講他在花蓮溪流步行的經驗以及分享。這次,你就別再錯過了!

吳明益,輔仁大學大傳系廣告組畢,中央大學中文所博士,現任國立東華大學中國語文學系助理教授。曾獲中國時報開卷年度十大好書、聯合報小說獎、台北文學獎文學創作散文獎、金石堂年度最具影響力的書等。出版有短篇小說集《本日公休》、《虎爺》,散文集《迷蝶志》、《蝶道》,論文《以書寫解放─台灣現代自然書寫的探索》,編有《台灣自然寫作選》。

註:荒野保護協會台北總會位於台北市興隆路一段113號地下教室,可於捷運萬隆站2號出口左轉,看到全家便利商店之後再左轉,直走到底。



詳情請見:http://www.sow.org.tw/

活動日期: 
2007-01-12(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