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森林市集 ─ 我的森林故事書 | 環境資訊中心

106年森林市集 ─ 我的森林故事書

2017年02月22日

「很久以前,有一群跟森林一起生活的人與動物們……。」這個寫了千百年的故事,仍在離我們很近很近的地方繼續發生,但我們卻越來越少聽到這些精彩美妙的森林故事了。

在臺灣野山羊和大赤啄木鳥的帶領下,歡迎大家走進華山文創園區——

聽著黑熊勇士細數臺灣木材的美麗與堅毅;細聽土地公爺爺分享祕密花園中花果根葉等珍寶;聆聽穿山甲領隊穿梭旅行各生態美景的趣聞;傾聽大樹伯伯介紹各地踏實誠懇的木作職人,最後,跟著翡翠樹蛙女神勤奮又溫柔的雙手,製作獨一無二的手工木藝品。

這些離我們很近很近的森林故事,將藉著我們的眼、我們的耳、我們的手、我們的心,繼續被記憶、流傳。

就在那時,就在此刻,我們將寫下屬於自己的森林故事書。

活動日期

3月24日:14:00至16:30
3月25日:09:00至16:30
3月26日:10:00至16:30

活動地點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華山劇場
中央藝文公園

活動費用:免費參觀

★特別活動★

3/25上午9點歡迎至中央藝文公園參與神秘活動!參與的民眾可獲得苗木兌換券。憑此券可於活動期間,兌換2株樹苗;樹苗為茶花及杜鵑,並加贈可愛小禮1份~
(請妥善保管此券,遺失恕不補發)

◎其他活動◎

1. 打卡贈苗:至大會服務區與打卡框拍照後上傳FB,並加入林務局官方粉絲團,即可獲得樹苗乙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 集章活動:依活動辦法完成集章後,即可至大會服務區兌換小禮品乙份。

3. 體驗DIY:每日安排多場免費DIY活動,歡迎民眾現場報名參加。

◎活動官網◎

欲了解更多相關訊息,請上活動官網

活動日期: 
2017-03-24(週五) to 2017-03-26(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