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週四見講座 X 生生不息的五股溼地樂園】野花燎原:小世界裡的繽紛 | 環境資訊中心

【荒野週四見講座 X 生生不息的五股溼地樂園】野花燎原:小世界裡的繽紛

2017年05月12日

野花燎原:小世界裡的繽紛 │ 

2017.07.27期四│晚上19:30-21:30

 

五股溼地是河濱公園的延伸,很多小草小花都是隨處可見,甚至小到你不經意就錯過,季節一過就沒了,時間會將溼地裝飾,每隔一陣子來這,總會有新的發現。     

每個月固定的除草工作,讓溼地有著強力的人為甘擾,草本植物成為這裡的主人:菊科,豆科,禾本科三大家族構成的綠色世界,其中禾本科的蘆葦更將溼地點綴著熱鬧,四斑細蟌得以平安地在裡頭生長,更是燕兒們夏季的練飛場地。

在這充滿青草味與些許泥沼味混雜的溼地裡,這些也許再平常不過的,這些小花小草為何會生活在這裡?水邊的蘆葦有著什麼意義?那是你不容錯過的小故事。

講座講師】吳維修(無尾熊)

【講師介紹】荒野保護協會・台北五股溼地解說員


【活動時間】2017.07.27│星期四│晚上19:30-21:30

【活動地點】荒野保護協會 台北分會(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B1荒野廳)

【線上報名】https://www.sow.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7074

 點我看更多【荒野台北。週四見講座】

活動日期: 
2017-07-27(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