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山野趣——EJA募款漫才音樂會 | 環境資訊中心

聽聞山野趣——EJA募款漫才音樂會

2017年06月08日

聽聞山野趣 野墨坊/黑天
山林有聲,不靜則未聽;
​​​草野有味,不徐則未聞。
走吧,走向陽光,見識山野去;​
坐吧,坐在土地,聽聞山野趣。


一年一度的環境法律人「聽聞山野趣」募款音樂會,即將在6月24號隆重登場,在台北醫學大學杏春樓舉行,活動時間為下午兩點到五點。除了延續餘音繞樑的女高音施璧玉外,我們今年邀請到了豎琴首席解瑄,以及,預備好要讓大家笑嗨嗨的漫才團體「漫!男塾」。
 
一場活動成功與否,主要取決於每一位參與的夥伴。七年多來,EJA在環境公益訴訟、法案研究及修法、參與各案環評審查,舉辦環評工作坊、各式講座,及培育未來法律新血等多方面不遺餘力。募款音樂會的目標,是籌措可以讓EJA繼續走下去的能量,完成專案募款目標。我們需要你一起加入,成為今年成就EJA募款音樂會的重要熱血。
 
歡迎對環境有熱情、對協會有基本了解、不畏辛勞,準備好和我們一起享受募款音樂會籌備過程的你一起加入。歡迎在看過當天人力需求後,填寫google表單上的志工申請表,我們會很快和你聯絡。

【招募單位】
環境法律人協會(Environmental Jurists Association, 簡稱EJA)集結了一群充滿夢想及浪漫情懷的法律人,藉由法律途徑,致力捍衛環境正義。目前承辦的每一環境案件都結合律師、當地居民/自救會、專家學者、社運團體的力量,爭取符合公平正義的司法判決,同時推動健全完善的法規制度。​


【志工申請表】https://goo.gl/xnCckM
【招募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聯絡人及連絡方式】

  1. 聯絡人:秘書處-孟佳怡
  2. 電話02-23880667  傳真02-23880797  E-mail:eja@eja.org.tw
  3. 報名後,秘書處會跟報名志工約時間面談及說明本次活動。
  4. 招募結果,將另行通知各位。

【2017年聽聞山野趣──募款/漫才音樂會】

  • 時間:2017.06.24(週六) 14:00─17:00

  • 地點:臺北醫學大學─杏春樓大禮堂(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

  • 音樂會網頁:http://eja2017.weebly.com/

活動日期: 
2017-06-24(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