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東峰玉山杜鵑生態攝影之旅 | 環境資訊中心

合歡東峰玉山杜鵑生態攝影之旅

2007年04月06日

地點:學會的窩(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70弄15號)

領隊: 吳志學先生(本會理事、專業攝影師)

主辦:中華民國自然與生態攝影學會

報名:請在05月04日前完成報名程序(含繳費),會員以電話報名,非會員請線上報名

報名後三日內繳交費用。繳費方式請參閱活動須知(名額有限請即早報名)。

行前說明會訂將視成員狀況再行決定。 名額限制 20人。

★如欲取消報名者,請於活動報名截止日前告知。退費標準請參閱活動須知

費用: 會員 1,800元,非會員2,000 元 (含車資、領隊費、餐費、兩佰萬平安保險、門票、住宿)

活動說明:

冰雪覆蓋群山山峰,數月的銀白世界在一波波的暖空氣的催促下開始退下冬衣,換上色彩繽紛生氣勃勃的美麗春裝。合歡東峰上滿山遍野的玉山杜鵑,將整座山頭裝點的美輪美奐,滿山的杜鵑花與層層疊疊的山巒結合成一幅美麗的畫面,如果你也嚮往如此美麗景致,歡迎與我們一同記錄這美麗的大地。

行程介紹:

05/ 11(五) 21:00學會出發→草屯【休息】→上合歡山

05/ 12(六) 03:00合歡山莊【03:00~04:30車上休息】→合歡東峰拍日出與玉山杜鵑→09:00下山→12:30埔里午餐→回台北

攜帶物品: 攝影器材、水壺、盥洗用具、個人隨身用品、手電筒、碗筷、雨具、登山鞋、防曬用品、禦寒衣服。

注意事項:

行程中請恪遵領隊指揮,勿中途離隊,發生意外須自行負責。

如有身體不適,請於出發前告知領隊。

因氣候狀況與拍攝需要,領隊有權更改行程。

因要上合歡東峰請參加人員穿著登山鞋並加強自己的體能。

05/12的早餐請自理。

詳情請見 活動須知

活動日期: 
2007-05-12(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