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居住與生活在第三個千禧年 | 環境資訊中心

工作坊: 居住與生活在第三個千禧年

2007年05月16日

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設計院與台北德國文化中心

主講:Klaus TH. Luig(歐盟指定評鑑建築護照專業團隊成員、德國 3L建築事務所合夥人)

主辦:台北德國文化中心

聯絡人:何凱婷

電話:2365-7294/ 分機 142

E-mail:pr@taipei.goethe.org

活動說明:

基本構想: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未來負責。我們致力與自然和諧共存生活,並且嘗試善用再生資源。這場為期三天的工作坊首度在亞洲舉辦。

活動的重點:由 20 位年輕人與 20 位銀髮族一起合作,針對台北的四個指定地點,共同討論,找出辦法,使這些地方更適合居住和生活。

工作坊的目的:讓這些地方能夠更吸引人,並向相關官員與傳媒簡報結論。從事城市規劃設計的人可以透過年輕人的創意,產生腦力激盪,並願意將年輕人的想法納入規劃過程中。

工作坊由 Klaus TH. Luig 主持,他是 德國 3L建築事務所合夥人與工業設計師。這類的研討會自 2005 年起在德國、立陶宛與羅馬尼亞舉辦過。詳細資訊請見: http://www.3-l.de/

詳情請見 德國文化中心

活動日期: 
2007-05-31(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