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推廣部徵求:企畫專員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推廣部徵求:企畫專員

2007年08月16日

我們正在徵求工作夥伴。科系不是重點、性別不是問題、年齡也沒設限。只要你喜歡自然,關心環境、生態相關議題,並樂意傳達好的環境概念、帶動民眾參與,且態度積極、樂觀、重團隊合作、易溝通!依勞基法,享勞健保,有意接受挑戰、熱愛學習並願深度接觸環境資訊者,請提供履歷、照片、自傳,寄至service@e-info.org.tw ,信件標題請註明應徵的職稱。

需求條件
1. 對專案企畫與活動執行有興趣,有經驗者尤佳。
2. 對網站資料處理有概念,文書行政能力佳。
3. 善於溝通表達、公關及文稿能力佳。
4. 喜好自然體驗或登山活動,可發揮創意融入教育活動者更佳。
5. 大專程度以上,願意學習團隊合作、朝向專業經理人才發展者佳。
6. 待遇:依個人面議及工作能力調整;依勞基法,享勞健保。

如果你有聽說過企劃力、創意力、執行力…有沒有想過也可以為我們生存的環境使點力?也許是倡導一個樂活新主張,或者舉辦一場自然森情體驗,因環境公義,就讓這份熱忱化為行動,你將成為一位深具影響力的綠巨人!
地址:台北市108艋舺大道120巷16弄7號
地圖:http://e-info.org.tw/history/eia/teiaWDadd.gif 
電話:02-2302-1122 轉推廣部簡小姐
傳真:02-230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