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步道雙十日,四天三夜南庄騎行遊 | 環境資訊中心

千里步道雙十日,四天三夜南庄騎行遊

2007年10月04日

地點:新店碧潭橋自行車出租店前廣場
聯絡人:黃詩芳、楊雨青
電話:02-29236464*17、21
E-mail: tmitrail2006@hibox.hinet.net <tmitrail2006@hibox.hinet.net>

活動說明:
千里步道運動自啟動以來,獲得來自海內外、各行各界意見領袖廣泛的支持,不僅蘇前院長立即回應,總統電子報也專文推薦,中國時報與聯合報都曾以全版彩色版面進行專題報導,單車上路的風氣,在整體社會的推波助瀾下,屢達高潮。

千里步道島嶼慢行系列活動,逆向操作,不以快速為導向,而以慢速、樂活、深度為基調,透過雙輪雙腳,要讓社會大眾得到嶄新的體驗,看見不一樣的台灣風貌。
繼北宜花試走、蘇花漫行、花東浪遊系列活動後,我們將全面展開 台灣西部行腳:從新店碧潭--桃園大溪 --新竹 關西-- 馬武督--苗栗 南庄,進行四天三夜,騎乘200 公里路的行程,沿途並拜訪各具特色的山中小鎮與路落社區,體驗不一樣的台灣風情。

詳情請見
千里步道籌畫中心 http://www.tmitrail.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