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農夫的一天」11月份體驗活動(ㄧ) | 環境資訊中心

「實習農夫的一天」11月份體驗活動(ㄧ)

2007年10月18日

地點:有機稻場(苗栗縣苑裡鎮玉田里7鄰91-5號)
主辦:觀樹教育基金會
承辦:山水米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10月30日截止
電話:037-743000
E-mail:organic.farm@msa.hinet.net

活動說明:

經過了柯羅沙颱風的風雨試驗,「有機稻場」的實驗稻田也開始結穗了,隨著稻花開展、授粉,稻穗漸漸垂下頭來,想像中金黃稻穗的季節即將來到,不過,麻雀也開始蠢蠢欲動了!

擔心麻雀前來吃掉太多的稻穗,「有機稻場」的米佬爺爺知道,該是稻草人守衛隊集合的時候了!米漿奶奶趕緊打電話通知米夫爸爸跟米粉媽媽,帶著米康、米香兩個乖孫子回鄉下,一起製作稻草人。你是不是也想跟著一起學習怎樣製作稻草人,幫忙米佬爺爺守護有機稻穗呢?「有機稻場」11月份「實習農夫的一天」活動內容已經敲定,活動中不僅要讓大家瞭解稻草人在田裡頭的工作內容,稻草人的千變萬化的姿態,還要自己準備不用的舊衣物來幫稻草人打扮喔!下午,我們還要跟著米康、米香漫步在田裡,把自然界的變化與色彩裝進萬花筒裡呢!

「實習農夫的一天」11月份農事體驗活動已經推出,現在開始接受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上網(http://www.organicfarm.org.tw/)查詢,或打電話(037-743000)向工作人員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