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日本環境信託組織 徵求日譯志工協助 | 環境資訊中心

參訪日本環境信託組織 徵求日譯志工協助

2007年11月07日

地點:日本東京
主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電話:886-2-23021122#15 工作假期組
e-mail:teiaworkingholiday@gmail.com

自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成立以來,本會與日本的交流十分密切,多次互相派員參加彼此的活動,為推動環境信託與工作假期共同努力。

為擴展台日交流的深度與廣度,本會將於11/22-11/28再次赴日,參與明日香工作假期,考察日本環境信託推動經驗,並與明日香景觀保存志工協會締約,建立實質的合作關係,以深化經驗與資訊之分享,豐富台灣推行公益信託的能力與行動力。

赴日期間,我們預計拜訪明日香景觀保存志工協會、日本國民信託協會、與大阪綠色信託基金等團體。為讓台日雙方溝通無礙,我們誠徵(現居日本,或這段時間在日本的)日譯志工一名,於11月26日(或11月27日,與日方確認中),和我們一起拜訪位於東京池袋日本國民信託協會,協助進行中日口譯,交換雙方經驗,建立台灣與日本之間長期的環境信託交流工作。

欲進一步了解環境信託與生態工作假期在台灣推動的詳細情形,歡迎您搜尋環境資訊電子報的【環境信託】與【生態工作假期】專欄,或參考生態工作假期網站(http://www.ecowh.org.tw/)。意者請聯絡本會,或email至teiaworkingholiday@gmail.com

再次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