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全職公益案件律師 | 環境資訊中心

徵求全職公益案件律師

2008年02月25日

具台灣律師資格,2年以上律師執業經驗,對環境及社會正義有興趣,具有民法、刑法或行政法等領域之實務經驗。薪資面議,比照一般法律事務所行情。

我們的法律團隊成員有協會同仁、協會外部律師及其他領域專家。這個職位的工作,初期著重在協調法律團隊對2個重要法律案件進行工作分配,例如各種的法律行動、訴狀草擬、法律研究、參加聽證會、召開記者會及與當事人面談等內容。此外也會有其他各式各樣的法律及研究事項處理。

如果您對此職位有興趣應徵,請將您的履歷表、文章作品(如訴狀、法律信函、短論或法律意見等,以不違反律師法為原則)以及一篇短文描述您對「台灣社會與環境正義的未來」感想email至gkao@winklerpartners.com或郵寄至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86號12樓人資部收,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絡,謝謝。

有關協會的進一部介紹,請見 http://zh.wildathear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