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樂隊的愛吃飯巡迴演出!啟程! | 環境資訊中心

好客樂隊的愛吃飯巡迴演出!啟程!

2007年12月28日

地點:台北市海邊的卡夫卡咖啡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樓)
主辦:愛吃飯創作合作社 

愛吃飯創作合作社 第3號作品-------可以吃的音樂,可以聽的米!

音樂會集結好客樂隊的田野新歌、記錄短片和實驗影像,因此每一次的LIVE現場都可以視為一個獨立而且無法複摹的作品,如同田間的稻子們會受到乾旱、風災的影響,音樂與影像也反映出我們在田間所感受到的,一切隨陽光的熱度、雨水的豐缺改變,充滿即興、自由的有機樂趣。

演出曲目與歌詞

﹡演出內容以40分鐘多媒體音樂會形式為主,無中場休息,但內容與長度將依各演出場地和設備更動。

詳情請見
愛吃飯網址 : http://ricepublic.blogspot.com/

樂耕、樂唱、樂活
以實際行動支持有機耕種!

好客樂隊部落格http://blog.yam.com/hohakhi/

有機稻米協力小組 http://www.hemidemi.com/group/rice_project/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