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濕地保護聯盟誠徵保育秘書 | 環境資訊中心

社團法人台灣濕地保護聯盟誠徵保育秘書

2008年01月15日

職稱:保育秘書
性別、年齡:不拘,男須役畢。
學歷:大學以上(自然生態或環境教育相關科系優先)
工作內容:濕地保育相關業務、相關專案企劃與執行、活動辦理、一般行政業務

能力條件:
一、有意投入環境保育運動或有興趣者。
二、熟一般電腦操作。
三 、不怕日曬雨淋、可接受磨練者。
四、具團隊精神、執行力佳、主動積極、認真負責、善情緒管理、無不良嗜好。

待遇:面議
福利:享勞健保、週休二日(有時需配合工作所需,不定期短期出差)

意者請將履歷、自傳以電子郵件傳送到
電子信箱:wetland@wetland.org.tw 
聯絡電話:06-2251880、06-2251949
傳真號碼:06-2251903
地址:70046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08號二樓

社團法人台灣濕地保護聯盟為一全國性社團法人組織,其宗旨在致力濕地與其相關生態保護之工作,並結合台灣各社運與生態團體來共同推廣環境保護運動。自1996年2月11日正式成立以來,在歷任理事長(曾瀧永醫師、王靖波先生、吳俊忠教授、邱文彥教授、翁義聰副教授)與全體理監事全力推動下,台灣濕地保護聯盟不斷投身濕地保育任務。我們希望由濕地保護著手,為台灣瀕臨瓦解邊緣的生態環境盡力。

濕盟目前的主要工作方向為:推動重要濕地之指定與保護、特定物種之保育、濕地復育與經營管理、環境教育與培訓等4項

詳情請見 http://www.wetland.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