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國際馬拉松接力賽 - 「關懷地球‧全民承諾」活動 | 環境資訊中心

渣打國際馬拉松接力賽 - 「關懷地球‧全民承諾」活動

2008年03月13日

已邁入第四年的渣打國際馬拉松接力賽,今年特別呼應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發起的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計畫,以「關懷地球而跑」主題舉辦「關懷地球‧全民承諾」活動,渣打集團並提撥總額1百萬美元的環保基金,給予承諾人均數(總承諾數除以該國總人口數)最高之前3個國家或地區,投入當地環保工作,台灣目前在35個參與活動國或地區中暫列第3位

「關懷地球‧全民承諾」活動,內容共涵蓋善用水資源、參與環保教育、保護大地與森林以及關注空氣污染與氣候變遷四大類,希望透過參與承諾的方式,落實生活中立即可行的相關作為與知識,馬上著手關懷環境,保護地球!

五個簡單步驟許下您的環保承諾

進入渣打「國際馬拉松接力賽」官方網站  
選擇「您的環保承諾Your Environmental Pledge」(注意:頁面下方備繁體中文選項供選擇)
點選「現即做出承諾」前往承諾頁
完成「作出您的承諾」後請點選NEXT繼續
填寫您的個人資料並選擇支持台灣代表隊以完成承諾活動

有關渣打國際馬拉松接力賽

2004年,渣打銀行發起了這場有全球最偉大的馬拉松賽事之稱的渣打銀行國際馬拉松接力賽,賽程跨越亞非四座城市,串聯起渣打銀行在香港,新加坡,奈洛比以及孟買已經行之有年的單站馬拉松賽事。

在整個賽程中,孟買與新加坡的燠熱,香港起伏不平的路面,或是地處高原的奈洛比,對參賽的每一位馬拉松跑者而言,都將充滿挑戰。

正因為馬拉松接力賽與渣打銀行所重視與力行的企業價值契合,相信我能做到的積極態度將伴隨每一個跑者完成賽程;永遠將信任、意志、堅忍以及決心放在最優先的信念,也將推動每一個跑者奔向終點線。

也因為這些特質,讓渣打銀行在競爭激烈的全球金融市場中領先同業,成為每一個人的最佳夥伴。承襲馬拉松的精神,我們擁抱熱情,以標竿為師,以卓越為師,並引領潮流!

我們更相信,透過渣打銀行國際馬拉松接力賽的舉辦,不僅結合渣打銀行全球一貫對視障朋友的關懷,更為傳統的馬拉松競賽創造更多可能性,讓每一個人,都能為所生活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渣打國際馬拉松接力賽」官方網站此點選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