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愛地球 | 環境資訊中心

好好生活.愛地球

2008年04月01日

時間:4/13(日)、4/20(日)舉辦兩梯次的體驗活動
地點:「有機稻場」(地址:苗栗縣苑裡鎮玉田里七鄰91-5號)
主辦:觀樹教育基金會
承辦:「有機稻場」環境學習中心
協辦:山水米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4月16日截止
電話:037-743000
E-mail:organic.farm@msa.hinet.net

活動說明:

「有機稻場」2008年生活學習體驗活動——地球日專題,開始報名嘍!

「地球日」又要到啦!透過一年一度的「地球日」,提醒大家要關心愛護我們所共同居住的地球,才能留給後代子孫一個健康又有朝氣的生活環境。透過地球日活動,我們要告訴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展現愛護地球的小行動喔!

「有機稻場」2008年地球日生活學習體驗活動,要帶大家跟著米佬爺爺散步前去拜訪農家,跟著米漿奶奶去田野尋找可製作成草仔粿的野菜,一起學習製作當令的米食點心,中午享用健康又美味的素食料理,下午再利用回收的廢食用油來製作手工米糠皂!

地球日專題即將在4/13(日)及4/20(日)舉辦兩梯次的體驗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瞭解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做到「好好生活.愛地球」的行動。目前活動已經開始報名了,活動詳情請參閱報名簡章,趕快邀請你的好朋友們一起來報名吧!

詳情請見 「有機稻場」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