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講座:別讓房子謀殺你的健康(北部場) | 環境資訊中心

健康講座:別讓房子謀殺你的健康(北部場)

2008年05月13日

地點:台北何嘉仁民權書店5樓(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07號‧行天宮旁)
主講:江守山醫師
講題:你買到的房子是夢想還是夢魘?
主辦:新自然主義出版社
聯絡電話:(02)2784-5374

活動說明:

待最久、也最放鬆的甜蜜住家,隱藏著許多健康殺手,你知道嗎?房屋堪稱人體的第三層皮膚!不健康的住家環境,將造成居住者精神不濟、鼻塞、眼睛癢、喉嚨乾、頭痛等症狀不斷,也會變得容易過敏、氣喘,造成肺、肝、腎等器官病變,而且致癌機率大增!

台灣洗腎率高居全世界第一,堪稱「尿毒之島」,以本書作者江守山醫師的腎臟科專業而言非常不願樂見,況且國人罹癌比例節節升高,甚至在臨床上還發現很多找不到「元兇」的疾病,更令他憂心忡忡。隨著一篇篇「病態建築」的報告出爐,江醫師深深覺得居家環境與癌症、腎臟病、氣喘、過敏等有很大的關聯,意識到要追求終極的健康除了食物以外,「住」的健康也不容忽視。

為了讓社會大眾更進一步的了解什麼是「身心健康與財產安全兩者兼顧的入住好宅新觀念」,我們特別安排了新書發表健康講座,由江醫師親自為您解說,敬請把握難得機會!

詳情請見 http://www.thirdnatu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