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真台灣--青年社區體驗戰鬥營--北部梯次 | 環境資訊中心

看見真台灣--青年社區體驗戰鬥營--北部梯次

2008年05月29日

地點:台南市鹿耳門地區
主辦:台灣社區一家協進會、台灣社造聯盟
報名:6月20日前
費 用:繳交報名費1000元整
聯絡人:秘書長 詹慧娟
電話:02-87890208
E-mail: taiwan4718@taiwan4718.org.tw

活動說明:
台灣雖小,卻很豐富,我們所面對的未來,不只是經濟議題,還有文化特質、生態環境、族群共生、生活品質、公共空間、教育環境、經濟資源分配、永續發展,甚至是公共政策、政黨政治、民主深化與公民養成等許多與我們每個人或下一代息息相關的公共議題,這些公共議題需要更多人的關注,但我們的青年並沒太多機會接觸,以致於在求學、就業、家庭、生活的忙碌與壓力下,空洞與單調化了原本可以更精采的生命內容及意義。
基於如此,所以我們開辦了第一屆的「青年社區體驗戰鬥營」。我們希望青年們也能夠有同樣的機會體驗這一切,在既有的日常生活中找到新的激勵,喚醒心中的熱情,甚至在未來接下棒子,在這塊土地上持續創造感動。
詳情請見
台灣社區一家協進會網站
台灣社造聯盟

活動日期: 
2008-08-12(週二) to 2008-08-19(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