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WOW全國生物多樣性教育培訓班 | 環境資訊中心

2008WOW全國生物多樣性教育培訓班

2008年06月10日


地點: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主辦: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承辦: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
協辦: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報名:7月4日截止
聯絡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 王珮蓉
電話:02-27846816  02-27846800
E-mail:swanint@seed.net.tw

活動說明:

「野生新視界」(Windows on the Wild, 簡稱WOW),是由美國地區世界自然保育基金會(World Wildlife Fund in United States,簡稱WWF)所創立的長程教育計畫。WOW的計畫宗旨,除了厚植社會不同階層對生物多樣性的認知與素養,啟發大眾對生物多樣性議題的創造性 思考與討論外;更強調「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以促進人人親身實踐、推動生物多樣性工作,做為WOW計畫最重要的目標。

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Society for Wildlife And Nature,簡稱SWAN)自2001年起,即與WWF合作簽訂「夥伴關係」;期望以WOW為出發,協助台灣推動生物多樣性各面向的工作。在雙方長期合 作下,我們除了已經編譯出版,由WWF策劃的「野生新視界-生物多樣性基礎篇」教材外,並且在2003~2007年舉辦了第一~五屆的「野生新視界:全國 生物多樣性教育培訓班(簡稱WOW培訓班)」。今年,2008年,是第六年的WOW培訓班招生,也是再次全程以本土最優秀的生物多樣性師資進行授課。我們 熱誠期盼與更多新夥伴一起再接再厲,將生物多樣性更紮實、更廣佈地傳遞到台灣各個角落。

透過為期三天半的WOW培訓班,您不但能獲取最新、最豐富、最多元的生物多樣性教育資源;藉由密集分組討論、與講師夥伴不斷互動,您更能深刻感受到:「牽 手土變金、同心做大事」,那一起打拚的真摯情誼。知識技能並重,理論實務兼行,WOW培訓班給您的,是可以串聯的力量,是可以互燃的熱情。

詳情請見 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網頁

http://www.swan.org.tw/activity/2008/wow/index.html

 

活動日期: 
2008-08-02(週六) to 2008-08-05(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