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好玩 親子營 第四梯次 | 環境資訊中心

「食」在好玩 親子營 第四梯次

2008年07月13日

對象:親子(一位大人一位小孩),小孩年齡為中班至小學三年級。
人數:每梯次八對親子(共16人)(額滿為止,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
地點: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五樓之一,近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費用:一對親子200元,含講義及材料費

報名專線:02-2368-6211分機12 執行秘書 陳儒瑋
備註: 費用請先匯款至基金會,並將報名表連同劃撥收據以傳真或e-mail方式回傳。

帳號:12948983 / 戶名:主婦聯盟
若報名後不克參加,請於活動7日前告知基金會,將退還全額費用。
每梯次報名不足5對親子者,該梯次將再擇期舉行。
贊助單位:有限責任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活動說明:
色、香、味俱全的果凍,可以是真的,也可以是假的,聰明的爸媽帶著好奇寶寶來辯真假吧!
寶寶不愛吃青菜,傷腦筋的爸媽們,帶著他們一起來DIY,彩虹蔬菜捲的魅力可是無法擋的唷!

大嚐津夏令營的原班人馬,將在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再一次合作推出『食』在好玩 親子營,名額有限,趕快來報名參加吧!

詳情請見 主婦聯盟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