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當山野的孩子! | 環境資訊中心

來當山野的孩子!

2008年06月24日

地點:苗栗縣三義鄉舊山線與福田瓦舍

主辦: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
承辦:有機稻場(苗栗縣苑裡鎮玉田里七鄰91-5號)
報名:7月25日截止
電話:037-743000
E-mail:organic.farm@msa.hinet.nt

活動說明:

「有機稻場」暌違已久的「野孩子」真的來嘍!

因故停辦的「來當田野的孩子」暑期兒童營,即將在今年八月十三、十四日兩天恢復舉辦,我們將號召30位既聰明又有探險精神的「野孩子」,一起來領受鄉村的山野趣味,度過歡樂的暑假。

此次營隊不同以往的地方,在於轉移陣地前往三義舊山線及三義「福田瓦舍」周邊山區農村舉辦,營隊名稱也調整為「來當山野的孩子」!野孩子們將會漫步在已經停駛的三義舊山線鐵道,領略勝興客棧的人文風光與鐵道沿線的自然景觀,還要在山林溪澗間探訪生物的蹤影,拜訪夜間的生物精靈,營隊中還將聘請專家前來引領野孩子親近豐富的昆蟲世界,製作手工餅乾、學習炊煮燒仙草,並夜宿三義「福田瓦舍」民宿,讓小朋友在山野間,野個痛快!

 「來當山野的孩子」暑期兒童營的體驗內容相當精采,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歡迎家長幫小朋友預約一個歡樂的暑假營隊。活動詳情請參考「有機稻場」網站(http://www.organicfarm.org.tw/)、活動簡章,或電洽「有機稻場」工作人員(037-743000)。

 

活動日期: 
2008-08-13(週三) to 2008-08-15(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