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2008樂生兒童營籌備夥伴 | 環境資訊中心

徵求2008樂生兒童營籌備夥伴

2008年07月03日

 

自2007年暑假迄今,一群來自台灣各地的大專院校學生投入每周六在樂生開辦的社區學校行動行列,將所知所學轉化為一堂堂課程,邀請南新莊的小朋友與家長們進到樂生院學習,並且一同發掘樂生的美麗。

社區學校與家長討論孩子的學習成長,陪著孩子走訪住在這片寧靜山坡上的阿公阿嬤。透過課程與遊戲,把握每次與家長的交流時間,慢慢讓社區民眾了解保留運動的訴求與理念。而這場屬於樂生的社區運動,開始在南新莊編織出一張與樂生連結的網絡。也營造出一個氣氛鬆緩的溝通平台,讓原本就非對立關係的兩群人有更多互相了解的機會。

今年暑假八月四日到八月十日,樂生社區學校將在樂生院裡,迎接六十位南新莊的小朋友,舉辦為期一個禮拜的2008第二屆樂生兒童營─海綿寶寶比奇堡大作戰,讓更多的社區家庭和我們一起寫屬於我們的樂生故事。只要你有時間和心力,你都是我們需要的營隊夥伴!樂生兒童營隊輔組、活動組、美宣組以及課程組,歡迎你的加入!今年夏天,讓我們生生不息…

有意願或有任何問題請來信:

人力招募負責人廖同學12dolphin@gmail.com(0919721996)與褚同學leaves106@gmail.com(0935515360),來信主旨註明「徵2008樂生兒童營組員」並請附上簡單的自我介紹與聯絡方式,我們將儘速與您連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