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台北國際綠色產業展 | 環境資訊中心

2008台北國際綠色產業展

2008年07月07日

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A區
指導:經濟部、環保署、水利署
主辦:台北市展覽暨會議商業同業公會、展盟展覽有限公司

活動說明:

能源、環保、水資源將是這個世紀人類所要面對的重要生存議題!化石能源過度使用、二氧化碳濃度升高、冰川退卻、海平面上升、水資源分配不均等警訊紛來沓至,提醒地球的極限將近。有鑑於此,各國政府部門亦透過國際協議與制定可行的革新政策,積極推廣資源永續發展的概念,減緩對地球的傷害及資源的浪費。民間機構則為達到降低生產成本,提高運作效能並肩負社會責任之目標,開始尋求最佳的環保解決方案。據估計2006年全球環境污染控制產業規模高達7,155億美元,而淨化用水產業的全球規模將達3,650億美元,可見未來與環境相關之產業,都將是投資市場的明星。

為因應環境產業的需求,展盟展覽有限公司推出「台北國際綠色產業展」,攜手為能源、環保和水利產業的科技發展產業提供行銷平台、相互學習交流與商機洽談。因此,不論是政府機關或民間機構、供應商及買家,「2008台北國際綠色產業展」都會是政令宣導、專業資料搜集洽詢、市場擴展及顧客開發的最佳選擇。

本次展覽將邀請國際與能源環保及水相關之產業及服務事業共同參與,此外,策展單位將廣發邀請函至國內外對於能源環保以及水設備或系統有需求的買家,於現場與參展單位面對面洽談,增加參展單位對外擴展市場的機會。除了同業與買家外,在展覽期中全程開放給社會大眾進場參觀。因此,本展覽亦是一個對消費者展示及推廣產品的綜合展售場,讓民眾了解能源環保及水資源的相關應用,並宣導愛護地球之概念,兼達教育推廣目的。

詳情請見:http://www.enpecwater.com/default.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