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仲律師事務所徵求綠色辦公室推行專員 | 環境資訊中心

博仲律師事務所徵求綠色辦公室推行專員

2008年07月10日

聯絡人:高小姐
E-mail:gkao@winklerpartners.com

工作說明:負責整合協調所有綠色辦公室應努力進行的事項,包括

  1. 發展與執行年度計劃,同時設定成果的衡量指標
  2. 研究如何開始進行環保的各項努力方法
  3. 提昇同仁和鄰居的參與度
  4. 與同仁和往來廠商協調及溝通以執行計劃
  5. 整理比對能源與資源使用的資訊/衡量指標/統計數據,並以同樣方式追蹤它的變化
  6. 對所內及外部公司/媒體/政府機構推廣綠色辦公室的理念、努力事項與成果
  7. 評估及準備申請補助款的可行性
  8. 屋頂花園管理
  9. 辦公室使用再生能源可行性的評估

工作技能:對環保推行有概念,具備節能減碳數據計算的能力,對以上工作能獨立作業,同時對植栽有興趣; 如有社區規劃師的經驗更佳。

特質:積極、主動、對環境熱愛、平時力行減碳生活

目前辦公室已進行多樣環保節能措施,諸如使用省水馬桶、雨水回收再利用、紙張回收再利用、傳真e化、少開冷氣,並同時搭配電風扇等等措施。因此推行者需有更多的創意與熱情才能勝任此工作。

意者請將您的履歷、自傳、對辦公室如何推行環保的做法或過去相關經驗及期望待遇E-mail 至聯絡信箱,或郵寄: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86號12樓 人資部收。以上資料若未齊備,恕不處理,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