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臺北市景觀大獎徵選 一起《發現 臺北好所在》 | 環境資訊中心

第七屆臺北市景觀大獎徵選 一起《發現 臺北好所在》

2008年08月10日

主辦: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承辦:延展國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報名:即日起至9月30日截止
聯絡人: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孟明蓁小姐、延展國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謝玫臻小姐
電話:02-27258282、02-27035008
E-mail:apple61421@gmail.com

連續六年來,由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主辦的「臺北市都市景觀大獎」已為臺北市民發覺許多屬於這個城市的美好處所。眾所皆知,臺北是一個多樣風情的城市,亦是一個好客的城市,包羅著東方建築的禪意、西方建築的俐落,更展現多元化的融合與科技性。今年第七屆以《發現  臺北好所在》為徵選主題,其透過民間與公部門的共同參與,藉由不同的觀看角度與都市意涵,回應這個城市的好所在,讓市民對我們居住的城市,建立起身客的生活記憶空間。

您是否也有精彩的作品?好客臺北的風情所在,豈能少了您的創意呢!

《發現  臺北好所在》推銷的是「都市環境美學」的意念,用它建構前景;夢想的推動,必須大家共襄盛舉、積極採取行動。希望大家環抱著熱情,參與這場程式新生活美學的評選,關心我們生活的城市,讓公私部門的力量結合,落實對都市整體發展的願景,共同形塑一個風情萬貿、關懷在地住民需求、且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好城市!

歡迎您一起參與這場盛事,凡是坐落在臺北市各類空間、元素、景觀、都市活動等「都市景觀」的案例,不論是社區營造空間、歷史空間保存與更新、充滿藝術與人文的都市活動,或是具都市景觀效益及價值者,都歡迎您從自然景觀生態層面、歷史人文層面與社會活動層面,分享流動在建築與空間中的美!

徵選日期自即日起至97年9月30日下午5:00前截止,首獎獨得30萬元獎金。

詳情請見: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官網 http://www.udd.taipei.gov.tw/ 或活動專屬網站 http://www.snotky.com/starfish/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