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政府文化局「97年度臺北市社區藝文人才培訓」 | 環境資訊中心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97年度臺北市社區藝文人才培訓」

2008年08月21日

主辦: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承辦:崔媽媽基金會
協辦:士林社區大學、大同社區大學、文山社區大學、內湖社區大學(依筆劃順序排列)

▌緣起
社區藝文人才培訓計畫在台北市文化局長期深耕下已逐漸開花,從「文化就在巷子裡」到「公藝達人」的計畫落實,也肯定了社區住民就是最好的藝文種子。今年計畫邀請社區營造經驗豐富的老師與專家,共有三階段的課程學習及之後的社區實地交流參訪,深入了解藝術創作與社區營造,完成課程之學員將擁有參與明年度社區環境藝術創作實作計畫的優先權,持續散播藝文種子。

▌招收資格
.居住於台北市及其他縣市,並屬於任一組織、各類特色族群或公寓大廈之民眾。
 (除正式學員外,也開放其他縣市的民眾報名修習及旁聽)

▌課程說明
.課程費用:所有課程一律免費!歡迎旁聽!惟請自備餐點,恕不提供便當。
.課程期間:2008 年 9 月 20 日~ 11 月 15 日之週間或週末。
.課程班隊規劃為週間、週末兩種不同的班隊,完成至少四階段課程總時數 2/3
 以上之學員始能取得結業證明,缺課學員亦可藉由跨區補課方式補足修課時數。

▌報名方式
.請至崔媽媽基金會網站 http://www.tmm.org.tw/ 下載報名表及課程表後,選擇
 以下任何一種方式即可:
【線上報名】填妥報名表後存檔寄至:weh517@mail.tmm.org.tw
【寄件報名】106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2-3號2樓 崔媽媽基金會社發部
【傳真報名】(02) 2368-3073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 2008 年 9 月 15 日止。
.詳細內容請至崔媽媽基金會網站 http://www.tmm.org.tw/ 查詢。
.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02) 2365-8140 分機 236 王小姐、238 山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