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態旅遊標章徵選活動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生態旅遊標章徵選活動

2008年09月09日

指導單位:交通部觀光局
主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永續生態旅遊協會
報名:97年9月30日截止
聯絡人:秘書處 賴小姐
電話:02-23564546
E-mail: eco.tourism@msa.hinet.net

活動說明:

台灣生態旅遊,源自心靈深處自然的召喚,一種貼近土地的悠遊旅情,吟詠著人與自然的對話,勾勒出屬於台灣生態人文的旅遊紀事。台灣擁有豐富的生態旅遊資源,而近年來生態旅遊也成了台灣熱門的觀光活動,但許多業者的操作手法,未必都符合生態旅遊的原則。中華民國永續生態旅遊協會為了使國內的旅遊活動能夠真正符合生態旅遊之精神,以及提供遊客更高品質的旅遊活動,因而擬透過認證的機制,以為遊客篩選合格且符合生態旅遊精神的遊程,使認證通過的旅遊業者得以將台灣之美介紹給遊客,並永續台灣珍貴的生態資源。請運用您的巧思為我們設計旅遊業者生態旅遊的認證標章,讓我們一同為台灣的旅遊品質作保證。

獎勵:
第一名 作品將獲得採用為生態旅遊認證標章,並獲獎金新台10000元
第二名 獎金新台幣6000元
第三名 獎金新台幣3000元

  • 徵選對象:
    熱愛自然、喜歡旅遊,對發展台灣的生態旅遊有興趣、有想法的創意人,對CI設計有概念的專業人、或對CI設計有興趣或從事藝術創作之個人、工作小組、或廠商,都歡迎您應徵參選。

 詳情請見附件,或見網路簡章